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地产 > 家居 >
一统国际家居盘点:2018那些不容错过的时尚白
时间:2018-03-19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自从进入2018年之后,极光紫就成为了时尚咖们的“新宠”,但对于家居来说,紫色搭不好很容易就会土得掉渣,反而是纯洁的白色,既好搭又不容易过时。而令一统国际家居小编印象最深的白色还要数小龙女和白娘子了。

  咳,应该是这样的

  

一统国际家居盘点:2018那些不容错过的时尚白

  看到这样仙气满满的白色不禁让人陷入以前追剧的回忆中。其实白色除了用在衣服上会很漂亮,用在家居上也是仙儿的不得了。下面就和一统国际家居小编一起看看今年最火的20款白色家居吧!

  布艺沙发可谓是沙发届的“大暖男”,与彩色布艺相比,白色胜在了纯粹上,分分钟就把客厅打造成人间仙境。

一统国际家居盘点:2018那些不容错过的时尚白

  当然,当白色与诱人的粉红色相遇,也能营造出一种不可多得的浪漫氛围,充满情调。

一统国际家居盘点:2018那些不容错过的时尚白

一统国际家居盘点:2018那些不容错过的时尚白

    一统国际家居小编认为复古的美式、欧式想要打破沉闷的气氛,也不得不借点纯净的白色才能实现,毕竟白色的清新圣洁是其它颜色无法代替的。

一统国际家居盘点:2018那些不容错过的时尚白

  就连欢脱的民族风也免不了要来点白色“降降温”。白色好像就是有种让家变得纯净的魔力。

  用在满是烟火气的餐厅里也能散发出“清水出芙蓉”的脱俗气质,你认不认同一统国际家居小编的观点呢?

  不仅如此,白色搭配长长的绒毛毯也能让家变得明净又温暖,让人不禁想要在这样柔软的角落里,消磨时光。

  但在小统看来,最能体现白色家居仙气的还要数白色的纱帘。阳光透过纱帘洒进来的瞬间,好像整个世界都变得明媚又温柔。看完这些别人的美家之后,你是不是早就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内心了?别再羡慕别人家里的超凡脱俗了,来一统家居,你也能轻松实现“人间仙境”的美好。

  一统国际家居美式后现代

  纯洁的白色与沉稳的黑色相碰撞,两个不同的对立面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为素雅的白色增添了一份硬朗的气质。一统国际家居YTS3J320C

  像女神一般,以一种优雅的姿态站在舞台中央,纯粹而不做作,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名媛气质。一统国际家居YTS3J3565

  典雅大方,优雅迷人,只身立于余晖下,一统国际家居慵懒的姿态令人沉醉,看到它,仿佛再烦躁的内心都会恢复平静。一统国际家居YTS3J350A

  一统国际家居法式新古典

  繁茂的玫瑰、圣洁的白色,温柔的令人陶醉,无需红酒与烛光,一统国际家居就已经成为了最浪漫的存在。一统国际家居YT1S5J01W-CK

  亮眼的银白色散发着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静立一角,一统国际家居一举一动都透出贵族的优雅,天生丽质。一统国际家居YT1S5J03K-58C

  低调柔和的色泽与纯色的印花,在光影交错间透出一抹柔情,一统国际家居宛若被众人呵护的公主,纯真无邪。一统国际家居YT1S5J01K-58B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华夏经纬网无关。华夏经纬网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李欣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