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区域 >
李宁集团收购LPL战队Snake 迈出布局电竞坚实一步
时间:2019-01-20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李宁集团收购LPL战队Snake 迈出布局电竞坚实一步

图中右七为李宁集团执行董事、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先生


李宁集团收购LPL战队Snake 迈出布局电竞坚实一步


李麒麟先生与李宁先生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 (缪璐)新年伊始,电竞行业迎来重磅消息,李宁集团关联公司非凡中国体育通过收购成为了英雄联盟Snake俱乐部的新东家。李宁公司创始人李宁先生的侄子李麒麟主导了本次收购,并将在未来率领专业团队及俱乐部开启Snake战队运营和升级。据了解,非凡中国体育这次获得Snake战队绝对控股权的收购涉及现金数亿元。传统体育行业进军电竞行业的本次大手笔操作也引起业界广泛热议。

  主导此次收购的李麒麟现任李宁集团执行董事及非凡中国体育CEO,主要负责集团旗下业务线资源整合营销以及创新战略发展。据资料显示,李麒麟于2014年李宁回归之时,同时加入家族旗下产业,就任非凡中国执行董事兼非凡中国体育CEO,主要负责非凡中国在赛事运营、运动营销、体育场馆管理、运动经纪、会员管理等业务上。2018年李麒麟被任命为李宁公司执行董事,李宁集团的重要项目中也频现李麒麟身影。

  李麒麟本人与电竞行业结缘很早,对电竞产业趋势也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我从6岁开始玩电脑并喜欢电脑游戏,”李麒麟表示,“感觉玩英雄联盟和踢球一样,通过体育提供的社交进行情感的连接。英雄联盟俱乐部运营,是从产业角度去做,而不是玩家角度,我看到了电竞背后可提炼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将给电竞行业注入传统体育的成功经验。”

  对于本次合作,李麒麟表示过去1-2年,李宁集团在对自身的产品策略进行了升级,2018年还成功多次进军国际时装周。通过整体的研究和市场营销的反馈,得出了未来发展围绕年轻人、年轻人关注电子竞技,因而做出进军电竞的决定。

  在李麒麟看来,电竞是一个拥有传统体育核心价值和未来产出的新兴产业,所以选择直接收购一家英雄联盟俱乐部。“我更看重未来。现阶段我们愿意投入,我会把我在传统体育多年积累的感知力、认知力和资源带到Snake,希望做出1+1>2的效果。一块小蛋糕是没用的,只有把蛋糕做大,大家才能从各个层面获益。“李麒麟表示,“电竞产业的未来,一定是有传统体育认知,加上资源加持的,未来前景是很好的!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的目标是让Snake俱乐部能够长远、持续性、越来越壮大的发展下去!”

  本次非凡收购Snake俱乐部,代表着传统体育巨头看好电竞、拥抱电竞并参与电竞。对整个电竞行业释放的积极利好的信号,其意义不亚于电竞进入亚运会这样的事件,为蓬勃发展的电竞行业又添了一把火。也许,电竞产业的春天就是现在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