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区域 >
口福行动 高端种牙一口牙一日得
时间:2019-02-25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专题

  家庭是社会的组成细胞,而老人的健康直接影响一个家庭的氛围。为倡导世卫组织“8020”理念,广州市医疗行业协会发起“羊城口福大行动”种牙工程,不断升级种植牙先进技术,为90周岁以上长者及对社会有特殊贡献人士免费种牙,实现高端种牙一口牙一日得。截至2月,累计报名人数突破6.3万,享受种牙援助人数突破2.6万

  文/席勒

  82岁“运动健将”潘老先生:

  在口福行动成功种牙后,如今吃好喝好身体棒,对西藏之旅信心满满

  潘老先生今年82岁,曾是广州市老年长跑队的领队,还是一个登山爱好者。因为长期运动的关系,他知道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重要性。自2018年在口福行动收获一口好牙后,他一日三餐里,肉类、海鲜、蔬菜少不了,营养结构丰富了,身体越来越好。如今潘老先生对自己的体魄自信满满:“别看我80多岁了,但许多比我年轻的人身体还不如我!”

  在口福行动的家访中,他还告诉工作人员, 自己一直想去西藏,种牙前两个月,买好去西藏的机票,结果因旅行社担忧他的身体承受不了高原反应,便没有去成西藏,“现在种好牙了,身体更棒了,这次可以好好去西藏看一看”。

  “老有齿依”

  82岁不算种植牙适应症群体里的高龄

  “假牙让我吃尽了苦头。我以为我这么大年纪只能戴活动假牙了,没想到还有种植牙,而且听说同城一些百岁老人都能恢复到年轻的咀嚼力。”潘老先生说。

  潘老先生口内缺失多颗牙,导致面部凹陷,说话漏风不清楚,且多处留有残根。

  幸运的是,虽然他的牙槽骨有一定程度的萎缩,但口腔环境基础还不错。口福行动种植总监廖崇元院长介绍,利用“极简种植牙”技术,当日就可以完成种牙,并让潘老先生即刻负重,恢复口腔咀嚼功能。

  技术保障

  30分钟不到,微创、精准种牙,潘老先生当天收获一口好牙

  口福行动种植总监廖崇元院长说,种牙的关键,在于重建咬合。目前该活动已帮助2.6万人收获坚固美观好牙,受到社会关注与市民好评。

  廖崇元院长30分钟内为潘老先生精准种植8颗好牙,当天潘老先生即恢复全口咀嚼功能。

  近日,潘老先生还特地给羊城口福大行动送来锦旗。在跟廖崇元院长合影时,潘老先生精气神比之前更足。

  医讯链接

  倡导世卫组织“8020”理念

  羊城口福大行动第29批种牙火热报名

  活动背景:世卫组织“8020”理念提倡80岁老人拥有20颗以上功能牙,维持咀嚼能力,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羊城口福大行动在此倡导下开展口腔修复活动,报名细则如下:

  1.国际或国内奖项获得者、对社会有突出贡献者可申请免费种牙;

  2.90岁以上长者可申请全免费种牙;

  3.50岁~89岁可享50%种牙援助;

  4.极简种植牙修复半口补贴50%(补贴后,11750元);

  5.德国仿生牙修复半口补贴50%(补贴后,8500元);

  6.一日得修复半口补贴30%;

  7.All-on-4修复半口补贴25%。

  (以上补贴援助由口福行动公益基金提供)

  适应人群:全口牙缺失、半口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单颗牙缺失等人群。

  报名热线:020-87660080。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