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新款凯迪拉克XT4限时裸车低价销售全国上牌
时间:2018-11-07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dealer_default_fa48e883a3ef4ef296670f277541298d.jpg

dealer_default_779192fd74fe4565bcd9efed3e41ca3a.jpg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霸气,前大灯采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泪眼式LED大灯,此外日行灯采用了辨识度比较高的闪电式LED日行灯。运动版前进气格栅为五边形并首次采用了具有光泽的炭黑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风尚版前进气格栅为高亮镀铬饰条,非常大气。

dealer_default_50c373bac27c4ab6b786e22017c6b89b.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头尾的俯冲型腰线,整体线条非常精致,同时,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

dealer_default_5faff86f93b949cebef5da7fcadd4515.jpg

        车尾方面,标志性的后尾灯巧妙的进行了横向的视觉拉伸,并与后保险杠形成镜面设计,给予凯迪拉克XT4比较宽的车体和较为独特的个性。与此同时,尾灯采用了LED直列式飞翼尾灯,在这里特别要说的一点是运动版尾灯为透明外壳而风尚版为红色外壳。尾灯在点亮后辨识度比较高。

dealer_default_9198fea2e4804c8fb1ac577a6eca45df.JPG

        内饰方面, 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全新的横向拉伸设计,搭配大尺寸中央显示屏,整体内饰比较简洁,在右侧中控台以及车门板上采用了碳纤维装饰条(风尚版为木纹装饰条)在内饰材质上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较好,中控屏的位置在驾驶位上看非常的舒服,同时在白天显示亮度也比较不错,操作也比较流畅,此外,XT4还配备了Hybrid混合语音人声识别系统、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4G LTE Wi-Fi(Car-Fi)热点功能,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同时,在扶手箱设有无线充电功能。

dealer_default_0030612e528d4e3da59cca7f1d5ee9d6.JPG

        安全配置方面,搭载最新OnStar安吉星服务、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解锁系统等配置。还将配备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以及座椅震动预警功能。

dealer_default_4514c0b3de204a99ad9b922a7935809d.JPG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一台全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

 

购车需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

二:本店车辆均可销售外地,销售外地车辆免费出具临时牌照;

三:全部车型为4S店零公里现车;

四: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国V排放标准;

五: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等,当天可开车回家)。

六:本店可做分期,按揭,贷款。

北京朝晖盛世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与立汤路交汇向南1500米

电话: 010 57252017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