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上市公司 > 数据 >
越来越高的“含金量” 越来越多的“获得感”
时间:2018-11-30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民营经济是城市活力所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创业创新的主阵地。11月26日,安徽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省政府制定《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在提升核心竞争力、减轻税费负担、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8个方面提出30条措施,重点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转型难、融资难、市场开拓难等问题,加大支持力度。会议精神在我市民营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释放了强烈的政治信号、政策信号和工作信号,振奋了民营企业家经营发展的精气神。当前要抓住机遇,谋求更好发展,为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大会后,让我们进一步提振了做大做强的信心。30条措施,条条都针对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出台的。真正能体会到党委政府是咱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让我们感受到温暖。”拿着一瓶新研发的“每日鲜语”鲜牛奶,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英杰兴奋地告诉记者,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综合成本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公司依托结构改善调整利润空间,依托新兴业务布局未来发展,依托营销创新提升品牌美誉,依托渠道拓展提升销售业绩。在科技创新方面,企业通过ISO9001等各项体系认证,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通过国家轻工类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体系认证,安徽省企业百强。在转型升级方面,2009年通过国家旅游3A景区认证,每年接待八方来客近十万人。2017年成为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体系贯标示范企业、绿色工厂和安徽省智能工厂企业。“展望未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部署要求,注重修炼内功,抓好技术改造,力促转型升级,做好‘放心奶’,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广大民营经济的一名代表,我有幸参加大会,会议精神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也让我信心倍增。”走进马鞍山福亨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的车间,正在指挥生产的总经理王少军告诉记者,我省召开高规格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出台30条“真金白银”政策,比如加大财政资金的投入,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进一步减税减费政策,解决融资难问题等,诚意满满,干货十足,充分体现了对民营经济发展的空前重视。据悉,该公司是安徽福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长亨汽配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台资)共同投资成立的高科技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端汽车内外饰研发、生产和销售,与国际一流研发机构紧密合作,与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具有很强的产品开发能力。王少军介绍,会议把民营企业当作“自己人”,把民营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事”,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环境。我们一定会加强自我学习,努力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品质,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抓住主业,力争做出更多的一流产品,把企业做强做优。

记者 邬刚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