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区域 >
易车旗下易湃荣获“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时间:2018-12-05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原标题:易车旗下易湃荣获“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近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了“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报告,易车旗下的易湃凭借易车伙伴SaaS平台荣登百强企业榜,这也是对易车优秀的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以及良好产品、服务的认可。

易车旗下易湃荣获“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本次百强报告聚焦北京市行业内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培育出北京软件信息服务业的优秀品牌,并借助“百强企业”的行业示范效应,引导企业不断规范、优化发展模式,以推动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

此次登榜的易湃是易车旗下中国领先的汽车行业互联网营销及客户关系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发并运营着汽车网络营销平台车易通、易车伙伴、呼叫中心系统和提供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的易车智观开放平台。通过产品自身的技术优势、全国范围的覆盖优势以及汽车垂直领域的互联网流量优势,为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经销商集团提供了广泛且深入的互联网连接式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优秀的营销模式创新、科技创新是此次易湃登榜的主要原因之一。作为优秀的汽车经销商SaaS平台,易湃旗下的易车伙伴经销商营销服务从传统的以连接店为核心转到以连接人为核心,通过创新的产品、技术、营销工具、成长体系等,连接人与人、人与服务,为汽车经销商和4S店销售充分赋能。

在连接人与人方面,易车伙伴通过PC、移动产品等丰富的前端资源,帮助汽车销售找到客户,通过创意海报、短视频活动、小程序等多样化的营销工具帮助销售提升服务水平。如针对4S店线下促销人气和转化率不高的现象,易车伙伴开发了将线下场景线上化、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限时抢”产品,通过线上流量、精致促销活动专题和配套支付功能,实现了42%的成交转化率,深受经销商欢迎。在连接服务与人方面,通过智能应答、智能伙伴、专业化运营等服务连接销售,成功提高了销售、4S店的客户转化效率。以智能应答为例,以往人工回复既费时、留资率也不高,而易车的AI智能应答不仅解放了人工,也将留资率从6.48%提高到了27.83%。

此外,易车伙伴还打造了针对4S店销售的个人成长体系和积分体系,着重提升“人”的能力和行为激励,塑造了全新的基于“人”的连接生态。

正是凭借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良好的服务、体验,易车才成为汽车经销商及4S店销售营销首选平台,经销商会员数量进一步扩大,并吸引更多的会员升级为豪华版的服务。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其服务已覆盖全国95%的经销商,并扩大了经销商会员网络,除传统4S店外,还覆盖19000家二级经销商,触达超3万名二级经销商销售人员。

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无止境,易车将在“连接用户,提升体验”3.0战略下,持续完善现有产品的服务能力,开发更多的创新型产品,并强化AI、大数据等高科技的应用,以更好地赋能汽车全产业链,服务全产业链人员。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易车旗下易湃荣获“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