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
【重磅周评】12月24大盘行情研判
时间:2018-02-24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重磅周评】12月24大盘行情研判

51学操盘 文章 总阅读

查看TA的文章>

【重磅周评】12月24大盘行情研判

2017-12-26 11:24 来源:51学操盘 沪深

原标题:【重磅周评】12月24大盘行情研判

一、趋势

一、上周(12月18日-22日)大盘总结

1,周K线收平量小阳线

2,周五收缩量阴十字星

3,一周运行构筑60分钟箱体中

4,当下在分钟的回调浪中

【重磅周评】12月24大盘行情研判

1、当下在5分钟的回调浪中

2、下周上半周大的概率依然在60分钟箱体中运行,下半周开始出现低点概率加大

3、如果出现低点,重要观察点位,第一点位是年线,第二观察点位是3200点左右。

4、如果在以上点位获得止跌,大的概率至少会有一波回抽的行情

5、反抽确认后,大家根据选好的目标股可以开始建仓待涨。

二、结构

回顾上周末的研判:

1、当下正走出一波5分钟上涨行情

2、向上反抽到3342点左右位重要压力位

3、预判下周构成30分钟箱体结构为大的概率

4、第一防守位3254点左右,第二防守位3225点左右

5、根据大盘的防守位,依据手中个股做好防守与进攻

6、特提醒,大盘没有出现日线波段完整,指标背离,还是控制仓位参与为上策

上周大盘5分钟级别图

【重磅周评】12月24大盘行情研判

三、策略

下周依然是空仓或轻仓观察,等方向明确方可以开仓。

四、心态

根据我们前期的操盘策略提醒,如果投资朋友们已经减仓或清仓,此刻的心态应该是非常淡定、轻松的,而如果错过卖点在回调趋势中持股,心态则很可能变得纠结、混乱,甚至技术变形,从而更加影响操盘。

操盘过程中 ,上升趋势波段完整,需要离场观察,等待调整后新的上升趋势;当处于平衡区间、三角形整理等形态时,需要观察等待向上或向下趋势的突破和形成;当大盘或个股出现结构走坏、不符合技术模型或者看不懂盘面时,同样需要进一步观察,再决定是否需要操作……可以说,观察、等待是操盘操盘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因此,学会观察、等待!技术确认后才操盘,是操盘的重要思维!

51学操盘专业操盘手教育推广平台已升级为“小沙弥”!是复旦大学证券研究所官方和华讯投顾指定唯一技术支持平台,并由复旦大学证券研究所和华讯投顾为平台提供专业的投资者教育推广内容和操盘手实战技术研究支持。

华讯投顾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具有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 (证书编号:ZX0153),2015年11月,华讯投顾在北京隆重挂牌(股票简称:华讯投资,股票代码:833924)。

免责声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阅读 ()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