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财经 > 黄金 >
段雄伟:美元迎来反弹 黄金强弩之末
时间:2018-02-07 02:05   来源:网络整理

  资讯解析:

  周一(2月5日)美元指数持稳,此前在美国强劲就业数据带动下上扬,该数据提振通胀前景,进而推动债券收益率劲扬。分析师段雄伟称亚洲股市周一创逾一年来最大日内跌幅,因对通胀升温的担忧打击债券,拖累美股从纪录高位回落,并引发对全球央行可能不得不更加积极收紧政策的疑虑。现货黄金小跌至1330美元关口附近,因上周五出炉的美国就业数据强劲,此后美元走强;股市下跌令金价跌幅受限。分析师段雄伟觉得市场做多日元过头,可能是受到围绕日本央行政策的被误导的预期影响。不过美国与日本之间的收益率之差目前已经走阔到不容忽视的程度。

  

段雄伟:美元迎来反弹 黄金强弩之末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探底1328.84美元/盎司,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上方先看1338-1340美元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有望触及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处于数值3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数值80的位置徘徊波幅,4小时图来,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涨势触及MA10均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有聚集的迹象,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聚集0轴的迹象,RSI指标企稳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目前的走势依然比较偏涨,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40-1328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340-1339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利润1335-1334美元;

  

段雄伟:美元迎来反弹 黄金强弩之末



  白银分析:

  国际白银: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探底16.53美元/盎司,连续3个小时都没跌破开始拐头上扬运行多头趋势,上方先看16.9-17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有望触及0轴的位置,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80的位置,4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连续4个周期的涨势触及MA10均线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上扬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白银日内关注区间17.05-16.50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7.05-17布局空单,止损0.4美金,利润16.9-16.85美元;

  

段雄伟:美元迎来反弹 黄金强弩之末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