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报道 >
全城寻找安阳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时间:2018-12-13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全城寻找安阳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全城寻找安阳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十佳电商企业及十大电商达人评选活动启动

全城寻找安阳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12月3日上午,从“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十佳电商企业及十大电商达人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助力我市电商良性发展,不断扩大我市电商品牌影响力,即日起,“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十佳电商企业及十大电商达人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拉开序幕。

全城寻找安阳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此次活动由安阳市商务局、安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安阳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安阳晚报》、安阳网络营销协会、河南兴安投资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易商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市关心、支持电商发展的浓厚氛围,充分挖掘电商创新创业人才,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电商生态环境。

全城寻找安阳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这个名词对于大家来说早已不陌生,网络购物成为很多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消费方式。市商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我市目前共有开展网络营销的生产企业及批零企业5000余家,个人在电商平台上开设的店铺近3万家,中小企业应用电商比例接近75%。

  根据《关于开展“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十佳电商企业及十大电商达人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十佳电商企业将在我市从事电商行业的各类电商企业(包含平台类、应用类、服务类等)中评选产生;十大电商达人则从能够利用电子商务、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实现商贸交易或服务的个人或团队中评选产生。参选十佳电商企业的企业人员,不可参选十大电商达人。参选企业须依法注册,守法经营,未发生违法违规行为、重大安全事故及消费者严重投诉事件;重视电子商务应用,有相关组织机构和人员、发展规划、资金保障和管理制度等;有实质性的电商业务,企业运营情况良好,业绩增长迅速,拥有良好把握目标市场的能力;经营状况良好,应用电子商务1年以上,并在本地区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全城寻找安阳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此次评选活动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分推荐、初评、投票、终评、表彰5个阶段进行。参选企业或个人可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评选。除各县(市)区商务局推荐外,各行业组织和社会团体也可直接向市商务局、安阳日报报业集团推荐诚信电子商务企业和个人。个人可搜索并关注《安阳晚报》微信公众号平台报名,报名表格可登录安阳网,在首页点击“‘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十大优秀电商”评选活动页面进行下载,填报后提交报名。

  随后,评选活动组委会组建初评小组,对所有候选企业、个人进行初评,选出20家企业和20名个人,其事迹由安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进行报道,市民可关注《安阳晚报》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每人每天最多可为10家企业、10名个人投票,严禁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终评小组将根据群众投票情况和专家意见,最终评选出十佳电商企业及十大电商达人。

您是优秀电商企业吗?

您是电商达人吗?

点击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评!

全城寻找安阳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