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手机 >
工薪阶层投资需注意 铜板街、余额宝、陆金所、中储贷
时间:2019-01-14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这个时代经济发展飞速,但是还要避免通货膨胀等因素带来的影响,实现财富增值是避免资金缩水的可行方式。如果不通过投资理财等方式来实现财富增值的话,那么我们手中的资金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逝。高收益与高风险一直是

这个时代经济发展飞速,但是还要避免通货膨胀等因素带来的影响,实现财富增值是避免资金缩水的可行方式。如果不通过投资理财等方式来实现财富增值的话,那么我们手中的资金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工薪阶层投资需注意 铜板街、余额宝、陆金所、中储贷

高收益与高风险一直是并驾齐驱的,作为身处社会中的一名成年人,对待问题要思虑周全,对待投资理财,不可过分追逐高收益。对自己的经济状况有着极为细密的了解,科学的分成多份进行合理配置,对于高风险的产品,只可根据情况少量配置,不可过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成年人面临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房贷,子女教育,父母养老等无一不需要资金。如果等到压力面临的时候才考虑资金问题就太晚了,因此,投资理财,越早规划越好。早一点接触资产打理的事情,进行实际的操作,从中总结出经验与教训,那么获得资金增值的时间就越早。到时候,你也一定会感谢自己早期付出的一切。

 铜板街

铜板街是做基金业务起家,2012年成立,由于监管要求,目前平台上留下理财项目基本上都是P2P项目,主要以个人消费贷和车贷为主,而且基本上都是第三方提供项目,底层资产复杂。铜板街APP近期推出“亲友圈”功能,引入垂直社交服务,把客户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铜板街主推的产品有T享投、E直投和多点智,T享投比较适合新手和短期投资,期待年化3个月7.5%,9个月8.3%。

 陆金所

陆金所可以说是众多理财平台中的“贵族”,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这层背景大大增加了其安全性。作为网贷行业的标杆,陆金所的发展始终顺风顺水,无论是体量、口碑、还是用户数量,其他任何一家网贷平台都难以撼动。不过,该平台之前代销的一些产品偶有逾期发生,令其形象有所折扣,小编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出借前要仔细查看标的情况。

陆金所的收益也是必须要说明的,活期年化收益均在2.8%左右,另有3年期8.4%的年化收益,收益水平位于行业低位。

中储贷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安全体系的一个新标杆,中储贷可以说是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风控体系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该平台的风控团队实力雄厚,均有五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人员构成,把控项目安全,从借款源头就开始进行严密把关,筛选优质的借款项目。

工薪阶层投资需注意 铜板街、余额宝、陆金所、中储贷

在合规方面,中储贷信息披露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的情况下进行披露,满足了投资人的知情权。并且,该平台率先与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目前处于对接系统工作。中储贷始终积极拥抱合规,也在积极准备平台备案工作。

在投资人关心的收益方面,中储贷的收益处于行业安全范围内,预期年化收益在10.8%-13.2%,时间期限在1-3个月,主打个人标和企业标,安全稳健,变现迅速。

1月份,中储贷推出了《元旦嘉年华惊喜享不停》的活动,通过参加该活动,投资人不但可得到相应的现金红包,还可赢得惠普光影精灵、联想2018新款小新AIR13、小米电动滑板车、红米6pro等实物大奖。

工薪阶层投资需注意 铜板街、余额宝、陆金所、中储贷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