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地产 > 酒店 >
酒店用户自发点赞海尔磁悬浮行业最节能
时间:2017-06-08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酒店用户自发点赞海尔磁悬浮行业最节能

来源:红网      2017-06-04 15:28

  日前,福建省宁德市闽东宾馆改造后的一台180RT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正式投入运行。据闽东宾馆工程部负责人主动联系并表示,自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运行不到1个月的时间,总计394小时,就为宾馆节省电费近2万元,就此估算,一年即可节省电费近50万元,有效解决了酒店的高耗能和运行不稳两大难题。

1

  据了解,借鉴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发展起来的闽东宾馆,之前用了10年的活塞压缩机,由于能耗过大,酒店最初决定采用螺杆机进行建筑节能改造。但螺杆机润滑油系统复杂,耗油量巨大且需要每年对压缩机进行清洗,增加酒店的后期能耗和运维成本。

  “之所以选择海尔中央空调,一是看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节能性和稳定运行;二是比较认可海尔的服务,在整个项目过程中海尔厂家多次现场勘探,最终制定了最优解决方案。”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一番对比,最终选取了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核心的全方位酒店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暖通空调耗电量占酒店总能耗的42%,此外酒店行业随客流变化,季节与日夜使用差别大,空调主机常处在部分负荷及较低负荷情况下运行,不同的区域对于空调使用需求不同,生活热水、服务热水需求量大。

  海尔中央空调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凭借压缩机无油运转、0摩擦、整机节能50%、30年超长寿命等优势,既降低了酒店的电费支出,也消除了油路系统、油泵等零部件故障的发生,提升了产品运行的稳定性与精确度。

  此外,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通过回收空调系统热排放的方式加热生活用水,降低酒店的生活用水成本。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中央空调推出的行业首个Driverless无人操控智能机房集控系统的应用,不仅实现了产品节能,更实现了自运行、自节能、自清洁的项目全生命周期节能,将节能效果再提升20%。

2

  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还在福建省其他多个行业节能改造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已成功运用于福州凯悦酒店 、福州捷福产业园、高意科技等项目。业内专家表示,海尔为酒店行业量身打造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在专业性、经济性、节能环保性、环境适用性等方案面呈现出优势和潜力,是中央空调市场供给端的又一次创新之举。

酒店用户自发点赞海尔磁悬浮行业最节能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酒店用户自发点赞海尔磁悬浮行业最节能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酒店用户自发点赞海尔磁悬浮行业最节能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更多新闻

版权声明: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