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经济        资讯        股票        财经        科技        地产       
当前位置:主页 > 财经 > 收藏 >
胖虎奢侈品顶级腕表线上拍卖会即将开启
时间:2019-01-11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继成功举办了第一期“璀璨时光:世界名表专场”拍卖会后,胖虎奢侈品联合艺典中国的第二期世界名表专场拍卖会即将于2018年7月2日22点准时开拍。“璀璨时光”第二期拍卖会上将会拍出胖虎奢侈品提供的35件顶级腕表拍品,距离拍卖会开启还有几天时间,已经吸引了大批腕表爱好者和收藏者,相信在艺典中国专业线上拍卖服务的加持下,本期世界名表专场拍卖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胖虎奢侈品是业内知名的闲置奢侈品新零售服务平台,除提供直接的交易服务以外,还提供高端奢侈品回收、拍卖、鉴定、养护、维修等专业服务。多年来,凭借多维度业务模块,及专业服务水平支撑,胖虎奢侈品成为了倡导“新精英奢侈品生活方式”的领衔者,为广大二手奢侈品消费用户打造了一个放心的交易平台。

  从本次拍卖会预展展示出的拍品来看,胖虎奢侈品为本次拍卖提供了众多经典的顶级腕表。包括百达翡丽,伯爵,朗格,卡地亚,雅典,劳力士等顶级品牌在内的腕表产品将会在拍卖会当天一一登场,展示顶级腕表的独特魅力,让参与拍卖的用户获得优质竞拍享受。

  由于胖虎奢侈品拥有着强大的真品鉴定水准,线上回收、销售业务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也与国内众多平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其中包括闲鱼、京东、时尚芭莎、宝瑞通、保利、匡时等,在精准定位到目标用户群体后,利用自身专业满足更宽泛人群的更多元化交易需求。

  胖虎奢侈品凭借线上购买、寄卖、在线社区交流等精准的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满足差异化需求的奢侈品共享闭环。经过三年的探索发展,胖虎奢侈品已经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平台。与此同时,“胖虎回收”小程序正式上线,为用户提供了极具诱惑力的小程序专属优惠活动。胖虎回收还拥有专业质检绝不压价,全程交易透明化等优势属性,同时与顺丰达成合作,让用户安心寄送物品。

  随着本期艺典中国“璀璨时光”世界名表专场拍卖会临近,胖虎奢侈品所代表的中国二手奢侈品交易新形态也将更加清晰的展现出发展脉络,即奢侈品与艺术品的契合发展,相信通过本次拍卖,会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顶级腕表品牌,了解二手奢侈品交易模式,助力中国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向更高水准冲击。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免责声明: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文章编辑: 网络